Friday, June 22, 2007

这一堂课

权力令杜莱忘记最初的理想
联合早报记者 韩宝镇 22/06/07

杜莱的所作所为告诉我们,权力若没有受到制约,可以无限膨胀,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在光鲜得体、正义凛然的外表下,一个人是可以如何地理直气壮,黑白又如何被颠倒,而人们又多么容易被似是而非的表象所蒙蔽。
我们都应该好好铭记这一堂课。”


说得很好呀。

虽然是隔靴搔痒,指桑骂槐,但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一堂课”指的是什么。呵呵!

有时候嘛,说话点到即止,让读者保留些许想象的空间,比直接指名道姓,还更有意思。哈哈!

无论如何,总比那些什么白士德,林义明之类的马屁文章,像个人样!

电池人: 66.6% 的蠢材显然不受“这一堂课”的教誨。也没关系啦,就让这些不受教的家伙去自生自灭好了!

电池人眼不见为净,先告辞了,后会有期!

Labels:

2 Comments:

At Monday, June 25,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glad to see your new posting. Thank you for blogging again.

 
At Monday, June 25,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blogging agai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