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I'm going to enjoy

"子曰: 幼而不孙弟,长而无述焉,老而不死,是为贼" -《论语·宪问》

朱熹注:“...贼者,害人之名,以其自幼至长,无一善状,而久生于世,徒足以败常乱俗,则是贼而已矣"

有些人就是这样. 每天都在干坏事, 绞尽脑汁来欺负良民, 強抢人家血汗钱, 到了年老而还不死,实在是一个害人的贼!

这种人呀, 活得越久,就越为害人间. 套用孔子的话, 堪称"老而不死,是为贼"! 不过, 我可不希望你死. 你可千千万万不可死呀! 你一定要睜大双眼, 看一看你那腐败江山是如何灭亡的! 哈哈!

Agent Smith: I'm going to enjoy watching you die, Mr. Anderson.

Labels:

1 Comments:

At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他的报应是白头人送黑头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