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Do you believe in fate?

联合早报 07-03-07
李资政以毛泽东和耶尔辛为例指出
“许多事往往是命运安排”


   “毛泽东是一位伟大的领导人和战略思想家... 他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新颖概念去解放中国,但是他之后也实行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概念... 。刘少奇、邓小平等人和他意见分歧,他之后又发动文化大革命,要培育一批新的革命分子。国家被搞得天翻地覆,学校、大学遭关闭,使中国失去了一整代人。”

  李资政说:“那是命运的造化。他初期对中国来说的确是个合适的领导人,如果他一上任就去世,让保守派执政及领导国家,中国也许会变得更好。”


Alamak.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你这老贼还不是一样?你当年,本也可当个“伟大的领导人和战略思想家”。后来呢?还不是一样“实行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概念”。

林清祥,李绍祖等人,以及受中文教育的学生和你“意见分歧”。结果呢?你老贼不就出卖了他们,“发动文化大革命",把母语变外语,外语变母语,企图把他们排除在外,脱亚入欧。(嗯,台湾和日本在这方面望尘莫及,还真需拜你为师)!

你要“培育一批(受西方思想的)新的革命分子,国家被搞得天翻地覆,(华文)学校,(南洋)大学遭关闭,使(新加坡)失去了一整代人”!

而如今,你发现亲手栽培出来的 “young English-educated radicals”(是你在电视上,如此破口大骂他们的)也开始反你了(呵呵,报应!)。于是,你又“发动(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妄想把本土人和本土文化赶尽杀绝, 要“培育一批(外国人组成的)新的革命分子”来取而代之。国家再一次“被搞得天翻地覆”,新加坡就快又再“失去了一整代人” - 一整代被外国人取代的可怜电池人!

那果真是“命运的造化”。你老贼“初期对(新加坡)来说或许是个合适的领导人”。如果你“一上任就去世,让(林清祥,杜进才,王邦文等等)执政及领导国家,(新加坡)也许会变得更好。”

偏你不但不“一上任就去世”,反而不知进退, 变本加厉,搞了两次文化大革命,比毛泽东还过份!

唉,真是“命运的造化”。

新加坡人命不好!真倒霉!

他, 林清祥,几乎成为新加坡总理。他被最亲的战友李贼出卖,惨遭批斗。奈何他没能如邓小平般三起三落。老贼发动一场“文化大革命”后,他所属的华文派势力从此没落。这是否可称为新加坡“命运的造化“?倘若他能如邓小平般东山再起,真不知迷幻小岛如今又会是如何一番景色?时也?命也?(pic is from this blue pill's blog)

Morpheus: I see it in your eyes. You have the look of a man who accepts what he sees because he is expecting to wake up. Ironically, that's not far from the truth. Do you believe in fate, Neo?
Neo: No.
Morpheus: Why not?
Neo: Because I don't like the idea that I'm not in control of my life.

Labels:

2 Comments:

At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待他暴毙后,他的“痞挨批”党就会树倒猢狲散,卖国贼一一遭清算,有如中国当年的四人帮。

 
At Thursday, March 08,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废物从来就不得民心,现在更是丑状百出,拖累国家和百姓,祝他早死早好,我开香槟庆祝!

 

Post a Comment

<< Home